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0 21:52:47

吳業坤太太公開婚照 感謝好友操刀拍攝

分享:
吳業坤太太在社交平台發布多張婚照。

吳業坤太太在社交平台發布多張婚照。

吳業坤於今年5月宣布與日本藝人濱口愛子結婚,但二人一直未有在社交平台公開另一半的照片,分享的合照也只見一人的樣子。不少網民不時留言希望可以見到坤哥與愛子的合照,但坤哥仍堅持分享另一半被遮樣的照子。

今日,愛子在個人社交平台公開多張與坤哥的婚照,相中愛子笑得非常燦爛,其中一張二人坐在開蓮跑車的照片,愛子更是開心到「模糊」,至於坤哥則笑得比較拘謹。愛子留言多謝好友為他們拍攝婚照,並說︰「好一陣子我錯過發布的時間了,但這些是我摯愛的好朋友用愛拍的非常非常重要的照片。 再一次非常感謝

Ad Block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的婚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