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9 15:49:54

吳業坤演唱會2024|麥明詩低調捧場 坤哥新髮型同193撞晒feel

分享:

吳業坤昨日(28日)舉行個唱,造至被不少觀眾指似193。

吳業坤昨晚(28)在新蒲崗舉行《坤哥ただいま2024音樂會》太太愛子、JW、戴祖儀到場支持。日前傳婚訊的麥明詩成功避開傳媒耳目,到後台跟坤哥打氣。不過,麥明詩似乎不想搶去坤哥風頭,未待完場便低調離開。

坤哥昨日以多個造型亮相,惟他換上杏色西裝時,因急住上台,竟然「火車未到站」未拉褲鏈,台下有人提醒他後,立即轉擰身到暗角位處理。

由於坤哥的髮型,加上打扮,令不少觀眾驟眼以為是ERROR成員的郭嘉駿。有坐在上層的觀眾甚至問是否193到場。另外,最近連登有網民發文,稱「坤哥個新look都型過現時當紅最top男歌手姜濤同Anson Lo」,引來不少人討論,有網民留言謂︰「佢行開偽毒路線都玩韓風但公道講句幾好」、「估佢唔到, 本身夠高,又肯做好身形管理, 練到腹肌同減到肥, 努力過最紅既肥」、「我又唔會話坤型,但整體舒服順」。

193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