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1 15:00:00

吳業坤老婆公開日式婚照大談做過埠新娘 自爆婆媳關係融洽

分享:
吳業坤與日籍太太的婚照。

吳業坤與日籍太太的婚照。

吳業坤去年宣布與日籍演員濱口愛子結婚,坤哥在除夕夜貼上與愛子日式的婚照,寫下對2023年的期盼︰「今年過得很安穩,下年會過得更好。」但照片只見二人的背影。

Ad Block
坤哥上載的日式婚照只見背影。

坤哥上載的日式婚照只見背影。

至於愛子則分享多張婚照,並寫下2023年的願望,而她另一則帖文大談來港生活的感受,更表示婆媳關係很好。她坦言大家同屬亞洲地區,但兩地的文化和環境大大不同,「不過,多虧丈夫、公婆、朋友等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勵,我才得以看到以前從未想像過的世界,接觸到不同的文化,並有許多有趣的發現。 即使是幾個月前,也感覺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一年,讓別人順其自然很重要。為了讓每一次體驗都成為一種資產並獲得力量,從明年開始,我希望腳踏實地,逐步塑造自己。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辛勤付出!過個好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