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3 12:24:22

吳業坤貼相疑向MIRROR挑機 網民洗版式負評:你想有新聞

分享:
吳業坤貼相疑向MIRROR挑機 網民洗版式負評:你想有新聞

坤哥貼出一張自動門的照片,門上標誌與MIRROR的Logo十分相似。

RubberBand成員泥鯭早前在社交平台發文暗諷姜濤,引起雙方粉絲罵戰,其後RubberBandIG公開道歉,但餘波未了;吳業坤日前在社交平台貼了一張自動門的照片,疑似是向MIRROR及鏡粉挑機,更引來網民洗版式負評。

坤哥於社交平台貼出一張自動門的照片,由於門上的標誌與MIRROR Logo十分相似,結果被鏡粉鬧爆,坤哥頓時成為泥鯭2.0,大量網民湧入他的社交平台留言負評:「唔關事嘅人你想有新聞?」、「唔怪得你一路紅唔起,原來咁幼稚」、「結咗婚大膽咗」,更有人貼出他昔日與黃心穎的合照留言:「果然同心穎係friend呀。」暗諷他與泥鯭同聲同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