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7 22:49:01

吳業坤過關剔錯自己確診仲帶生果刀上機 戴祖儀反白眼求救

分享:
坤哥過關剔錯自己確診兼帶生果刀上機。

坤哥過關剔錯自己確診兼帶生果刀上機。

戴祖儀、吳業坤與陳展鵬現正於內地為TVB 新劇《香港人在北京》進行拍攝,眾人剛完成寧波主景後,日出發到北京繼續進行拍攝。戴祖儀昨日在社交網貼出離開寧波前,將酒店房「還原」的照片,她寫道:「執咗全日,整潔還原,巨大滿足之特此自拍兩張留下紀念!」

未幾眾人出發到機場,戴祖儀就上載了一張極無奈反晒白眼的相片,相中她與坤哥坐在飛機上,她更大爆坤哥「蝦碌」事:「到底同你做朋友心有多累,繼過關剔錯自已係確診之後,又一力作,搭飛機Hand Carry入面有生果刀,仲問番安檢『唔帶得嘅咩?』果然人真係活到老學到老。」JW與吳若希都留言大笑,而戴祖儀則向吳若希求救表示:「可摸2快啲嚟接濟我」、又向JW 謂:「咁多年來你辛苦了」,而王子涵便留言笑謂:「敲下佢個腦啦!可能接觸不良!」相當搞笑。

 戴祖儀自拍留念。 戴祖儀離開寧波前,將酒店房「還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