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6 16:51:53

吳浩康宣布與英皇結束廿年賓主關係 轉行搞生意兼教唱歌

分享:

吳浩康03年加入英皇,轉眼已經20年。

吳浩康於1999年與胡定欣參加新秀,並於總選獲季軍,03年加入英皇成為旗下藝人。轉眼20年,今日他在社交平台宣布與英皇賓主關係結束,他留言說︰「轉眼間要離開這個渡過了二十個年頭出生地,感恩公司二十年來的栽培,在這裏所學識的一切、渡過的時光都不會忘記。多謝老闆楊受成博士、多謝Shirley、多謝Mani、多謝Carol。希望公司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大展鴻圖、事事順利。」

Ad Block

《洗剪吹》是吳浩康其中一首代表作。

吳浩康入行以來,其負面新聞比他的歌唱事業更備受注目,04年曾被警方搜到身上藏有毒品,被法庭裁定他藏有危險藥物罪名成立,判罰款5,000港元。他的形象及事業全面受挫,但當時的女友胡定欣對他仍不離不棄,但到06年因搭上莊思敏,令二人戀情告終。他與莊思敏的戀情僅維持了5年,事後有傳吳浩康問莊思敏借錢而導致分手。

吳浩康現情定郭思琳。

吳浩康其後與鍾舒漫拍拖,而且這段感情更走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但當大家以為二人會結婚之際,男方卻被人拍到1個內跟不同女仔約會,最後吳浩康被冠上「賤男」之名。其後他先後與ViuTV藝人兼美國全美華埠小姐第二公主李昭南、崔碧珈拍拖,但戀情均維持不夠2年便分手。最後,吳浩康情定郭思琳,更因為她及小朋友發奮工作,不但教唱歌,又搞飲食及工程生意,忙到分身不暇,坦言每天都早出晚歸,為免打擾到老婆及小朋友,寧願分開睡。

吳浩康現時有搞生意及教唱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