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18:19:19

吳綺莉開直播大談與卓林關係 無悔與成龍相戀

分享:
吳綺莉日前開直播與網民傾偈。

吳綺莉日前開直播與網民傾偈。

吳綺莉日前開直播與網民傾偈,近乎有問必答,其中有網民問到與女兒卓林的關係時,她說︰「女兒跟大家一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成長的過程,只是早跟晚女兒現在是在學習當中,我覺得要讓她自己去學習,因為很多東西媽媽講多少都沒用,要自己去感受體會了才懂,她碰了覺得痛了,她就知道那個是不對的。」

她又提到以前常常不讓女兒做這樣做那樣,其實會帶出反效果,現在接受女兒有自己的想法,會在對方身後默默支持,坦言「現在我就要學得溫柔一點。」

卓林與外籍老婆Andi在加拿大。

Ad Block

無悔與成龍相戀

另外,有網民問到會否後悔跟成龍相戀,她表示絕不後悔,「因為每一個過程都是一個學習,一個經歷。」她認為應該感恩過去這些經歷,「每個經歷都是你的老師,那在那個經歷裏邊不要負能量,一定要正能量的,我們要堅強,所以小時候苦一點我覺得是好的,因為你經歷多了,你就會明白更多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