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3 23:03:01

吳若希30歲生日獲封「太平女士」 老公Alex貼醜照贈興

分享:

吳若希30歲生日獲多位好友為她炮製生日驚喜。

今日是吳若希的30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則生日帖文,包括自己的對人生看法、好友為她炮製的驚喜,令壽星女非常開心。吳若希說到︰「放心!我會繼續保持童心~加油加油~」並寫下長文剖白對人生的看法。

老公Alex就分享Jinny一張反白眼的照片,留言:「願你一直用這種眼神繼續陪伴我左右,你的喜悅,你的憤怒,你的快樂,你的無奈,你的幸福和……『你接下來的所有喜怒哀樂的日子,我也會陪伴在你的左右。』」同時也著太太趁機定一個目標,如開演唱會。

吳若希老公上載老婆反白眼的照片。

吳若希(Jinny)分享到與鄭衍峰、蔡嘉欣、王子涵、陳定幫師傅等慶祝片段,派對以校服為主題,眾人更為壽星女訂製了一條紅底黃字的banner,上面寫住「熱烈恭賀 何吳若希太平女士成立30周年」。被嘲身材平平無奇的Jinny說︰「banner 上的文法不要深究,啲人係外國讀書返嚟,中文係咁上下~」

眾人大搞生日派對。

此外,麥美恩(Mayanne)及丁子朗(Karl)日前與經理人夾計,為忙於拍攝的Jinny送上驚喜,氹得她笑逐顏開。Mayanne與Karl與經理人夾計,一早預訂了生日蛋糕,然後突襲拍攝現場,給Jinny一個驚喜。突襲現場當日,Jinny正在拍攝試做瑜珈動作,一直被蒙在鼓裏的她,全情投入在拍攝之中,對於製作團隊的拍攝要求亦有求必應,並未發現有異樣。就在拍攝一組瑜珈動作時,Mayanne與丁子朗一起帶同生日蛋糕及香檳走進現場,並高唱起生日歌,Jinny見到二人時不懂反應,只懂O咀。

搞鬼的Mayanne更做出3字手勢,不停強調Jinny踏入3字頭,孖Karl高唱「Happy Happy Thirty」,Jinny見狀也作狀扁咀「唔使成日強調嘅」。Mayanne不但與Karl為她炮製驚喜,更特意安排了多位非洲猛男拍片為她送上祝福。

麥美恩與丁子朗為吳若希炮製驚喜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