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3 22:16:52

吳若希囡囡台上跳舞唔怯場 陳柏宇抱細女捧家姐場

分享:

劉美娟 囡囡日晴(中)學習芭蕾舞多年,吳若希囡囡 Giselle(右四)獲頒優秀表現獎。

有不少星二代報讀的跳舞學校日前於澳門舉行周年匯演,一連兩天的演出順利舉行,有份參與演出的有吳若希囡囡Giselle、陳柏宇囡囡Abigail、張崇德女兒日晴、彭建新契女、梁芷珮囡囡Kasey、何基佑囝囝清義、囡囡珊娜、胡諾言三位小朋友及高皓正兒子Dede等。多位星級家長亦有到場欣賞仔女的演出。

Ad Block

該校院長陳遠航(Peony)上台致賊時,表示今年的嘉賓來自新加坡、德國、澳洲、珠海等,令她心情既緊張又輕奮,並謂︰「我們今年也有很多星級家長來到,如吳若希小姐、符曉薇小姐、劉美娟小姐、高皓正先生、何基佑先生等等,都是我們很好的朋友。」今年的周年匯演暨頒獎典禮以《The Grand Showman》為主題,一連兩日的演出有芭蕾舞、爵士舞、K-pop和武術等等,十分精彩。各分校小朋友會表演唱歌、跳舞、體操及武術等等,並以一個完整的故事串連。

多位星級家長獲邀上台頒獎給自己的小朋友及其同學仔。吳若希表示囡囡生性怕醜,今次在千人面前表演,大讚囡囡好叻,給囡囡的表現有98分。她稱囡囡跳舞頗有天份,比她還要好。陳柏宇亦帶同細女Audrey及太太符曉薇一齊撐大女,符曉薇更親手頒獎俾Abigail,非常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