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15:14:29

吳若希投訴坤哥影相差 北京大叔攝影技巧勝過吳業坤

分享:
吳業坤、戴祖儀、吳若希及洪永城遊覽天壇。

吳業坤、戴祖儀、吳若希及洪永城遊覽天壇。

吳若希、洪永城、吳業坤及戴祖儀等早前在大陸開工,他們趁有空檔時間到北京四處遊覽。日前吳若希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在天壇拍攝的照片,並投訴負責揸機拍攝的坤哥技術差。她說︰「人家第一次去北京,第一次來天壇,打算用相機拍幾張美美照,結果相機交到坤哥手裏就直接GG了。歪的、閉眼的、沒準備好的、路人、構圖……沒有一張用得了。」坤哥其後留言表示已影了4百多張供她選擇。

坤哥的攝影作品。 坤哥的攝影作品。
Ad Block

北京大叔影人有一手

今日,吳若希再上載多張在天壇拍攝的照片,而這批照片拍得不錯,她稱這批照片都是出自一位老人家的手。這位老先生更充當嚮導,為他們講解歷史等,令吳若希非常開心。她說︰「好喜歡北京~喜歡這裏的人情味!第一個景點就是去了天壇參觀~一進門就遇上了一個很懂得拍攝的北京老大爺!(圖十)除了幫我們拍照~還講解了好多歷史,帶我們體驗了回音牆!感恩我們這一路上,都遇到好多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