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4 18:55:34

吳若希監製新歌MV 搵18歲細佬做主角

分享:
吳若希監製新歌MV 搵18歲細佬做主角

吳若希推出新歌《慢鏡》,MV更安排18歲細佬做主角。

吳若希(Jinny)推出新歌《慢鏡》,今次找來其18歲的親細佬吳梓楓(Carson)擔任MV男主角,拍住26TVB藝員羅毓儀扮演兩小無猜,MV昨日已在YouTube上架。

Carson早前已簽約Starz People,成為周柏豪師弟,當家姐有新歌派台,特別以姐弟檔上陣。MV上架後,CarsonIG發文多謝台前幕後,指拍檔羅毓儀在拍攝現場發揮出超級專業的演技,更賣口乖多謝「最最靚女的家姐」,他寫:「不知道你對這次我的表現是甚麼評價呢?在這首歌當中彷彿真的聽到你的心聲,放慢腳步,享受生活,不管怎樣希望你有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節奏,不要有太多的負擔。」至於Jinny今日就到電台宣傳《慢鏡》,談到今次MV親自做監製,找來細佬做主角,她自言一向對細佬要求好高,但從來未讚過他,第一次工作上合作,Jinny就話細佬相當聽話。

吳若希親細佬吳梓楓在MV中拍住26歲羅毓儀,齊穿校服扮演兩小無猜。 18歲的Carson簽約Starz People,成為周柏豪師弟。 吳若希新歌《慢鏡》的MV已在YouTube上架。 Carson大讚拍檔羅毓儀發揮出超專業的演技, Carson在IG發文多謝台前幕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