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3 12:43:26

吳鎮宇張兆輝拍《困獸》不錫身 鍾漢良被倒吊個多小時腦充血

分享:
吳鎮宇和張兆輝合演的動作電影《困獸》將於11月23日上映。

吳鎮宇和張兆輝合演的動作電影《困獸》將於11月23日上映。

由彭發執導,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領銜主演,胡杏兒特別演出,今個秋天最火爆的動作電影《困獸》將於1123日上映。最新發布的定檔預告,不乏大量槍戰、飛車、爆破及埋身肉搏吸引眼球,3人不但大鬥演技,不少危險動作場面都親身上陣,動作乾淨俐落,非常專業。

 其中鍾漢良拍攝被黑幫追殺,飛車落入水中的戲份時,被倒吊了一個多小時,頭部充血青筋暴起,仍在不停地與攝影師討論角度問題,希望呈現給觀眾最好的畫面體驗。

Ad Block
吳鎮宇拍《困獸》被捶打撞頭,毫不錫身。 張兆輝拍《困獸》被玻璃碎𠝹面,毫不錫身。 鍾漢良拍《困獸》被倒吊個多小時腦充血。 胡杏兒特別演出《困獸》。

吳鎮宇被捶頭 張兆輝玻璃碎𠝹

已為影帝的吳鎮宇同樣不錫身,在被人捶打頭部的戲份,為了達到最好的拍攝效果,他堅持讓對手戲演員用力抓著自己的頭髮使勁撞擊地面,並不斷鼓勵對方,說:「放心,真心大力打,那畫面不但真實,亦是最快做到導演要求,你一手軟打我,只會NG再拍,到時更慘。」而張兆輝在槍戰的戲份中,被擊碎的玻璃擊中面部,但他只是簡單清理後繼續拍攝。演員的忘我演出,定必讓觀眾沉浸其中,大呼過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