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6 22:00:00

吳雨霏收老公窩心聖誕卡感動到喊 網民誤以為是Brian筆跡

分享:
吳雨霏與老公非常恩愛。

吳雨霏與老公非常恩愛。

吳雨霏(Kary)與洪立熙(Brian)於2015年在美國註冊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兩女,二人向來恩愛。Kary昨天在社交平台分享Brian送給她的聖誕卡,卡上甜蜜寫道「FOR My WONDERFUL WIFE, we've faced the rain, survived the storm, we've sailed through nasty weather, Cos we can get through anything, As long as we're together(為了我的好妻子,我們面對下雨,在暴風雨中倖存下來,我們在惡劣的天氣中航行,因為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們就能渡過任何難關。)」。

Ad Block
網民誤以為是Brian的筆跡。

網民誤以為是Brian的筆跡。

珍惜老公心意

Kary表示每次收到老公的卡都會非常感動,她寫道︰「每逢節日他都送卡,然後每次讀完我都感動到哭出來了,因為每一筆每一字都令我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和心意,比起送任何名貴禮物都珍貴。人大了,更加珍惜這份真心。」但網民都將焦點放在Brian的筆跡,認為聖誕卡是他親手寫的,大讚他寫得十分漂亮,更有人甚至放大照片看,估是手寫字還是印出來的字體。Kary即留言笑言︰「Everyone. Calm down. That's not his handwriting.(大家冷靜,這不是他的筆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