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16:55:24

周五發新專輯多猛人坐鎮 PSY與BTS SUGA份外投緣

分享:
K-Pop

PSY起用年輕製作人SUGA,負責主打歌曲詞編監工作,非常貼地又大膽。

早前宣布回歸的韓國男歌手PSY,新碟將於本月29日推出,這是大熱K-Pop歌曲《GANGNAM STYLE》發行10周年,PSY亦隆重其事,找來多位嘉賓歌手合作,包括女團Red Velvet Joy的男朋友R&B歌手Crush合作歌曲《Happier》,又於歌曲《CelebMV中邀得「國民初戀」秀智伴舞,此外還有Jessi、女團MAMAMOO的華莎,都會在新專輯獻聲以壯聲勢。

K-Pop

SUGA與PSY初次合作即成好友。

SUGA包辦主打歌曲詞編監

最新消息是PSY將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共同創作專輯的主打歌《That That》。眾所周知,SUGABTS的主rapper,並以Agust D之藝名,於韓國、日本及美國推出過專輯,歌曲更曾打入Billboard排行榜。據悉,SUGA會負責《That That》作詞、作曲和編曲工作,對於這次合作,SUGA說:「剛開始工作時,因為PSY是大前輩所以特別緊張,但我們合作過程非常愉快。」PSY則稱,「SUGA雖然是後輩,但更像好朋友,相處時絲毫感覺不到彼此的年齡差距。」首次合作PSYSUGA可說相見甚歡。

K-Pop K-Pop
K-Pop

Crush與PSY合作歌曲《Happier》。

與華莎在歌曲《Now》MV中,大跳復古舞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