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7 16:59:56

周吉佩組「中聲籃球隊」出賽 慶幸早一年參加《中年好聲音》

分享:
生活

周吉佩率領顏志恆、曹敏寶、梁浩銓等,組「中聲明星籃球隊」首場比賽即勝出。

周吉佩、顏志恆、曹敏寶、梁浩銓、梁凱榳及馮志豪等一班《中年好聲音》參賽者,昨晚組成「中聲明星籃球隊」,到藍田與「澳門流星隊」進行籃球賽,中聲隊以50:44勝出,首賽比賽即報捷。曹敏寶稱,她是中聲隊球隊經理人,負責隊內一切事務,包括督促球員練波,因此不會落場作場,在旁的周吉佩說:「阿寶係球隊嘅精神領袖。」

談到未來工作,周吉佩指將與李佳芯到日本拍節目,內容是關於當地住屋文化,他屆時會攜帶結他同行,方便拍攝時可即席獻唱。問他會否與「魔音之女」李佳芯合唱,他說:「仲未開會,提議幾好,都想同Ali合唱,應該幾幾好玩。」

生活

曹敏寶被指是球隊的精神領袖,帶領球隊出賽。

曹敏寶:《中2》個個有唱功又有顏值

《中年好聲音2》公布了108名入選名單,曹敏寶與周吉佩均稱,好彩第一屆已經參加,因為今屆對手十分強勁,周吉佩說:「好多勁人參加,個個都好厲害,除咗一班藝人好似劉威煌、戚黛黛,一班素人嘅唱歌技巧都好好。」曹敏寶則稱:「《中2》應該鬥得犀利過我哋第一屆,參賽者有唱功又有顏值。」

生活

中聲隊首場對戰「澳門流星隊」以50:44勝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