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3 00:20:47

周國賢演唱會|花18年終於踏上紅館 周國賢:四面台原來係咁 恆仔@ToNick親嘴贈興

分享: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終於舉行紅館個唱,感觸落淚。(陳奕釗攝)

周國賢一連三場首個紅館個唱《周國賢 Endy Chow jaugwokyin THE END 紅磡香港體育館演唱會2022》今晚開鑼,全場爆滿,還吸引張繼聰、謝安琪、「試當真」許賢、游學修與女友Jessica等圈中人捧場。

演唱會於晚上840分開場,周國賢(Endy)紮辮look拿起木結他登場,獲現場歌迷高呼「好靚仔」,他先唱出《第一次》,接着當一響起《Children Song》前奏即全場歡呼,並亮起手機燈。之後,Endy走入巨籠唱出《溫室氣球》,當脫去大褸晒手臂,即引起全場尖叫。

今次舞台以圓形設計,Endy不時圍住台邊邊跑邊唱,唱完一輪節奏明快及搖滾作品後,現場氣氛一轉,Endy便換上和服演繹《最終幕》、《赤城千葉》等。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Ad Block

諗唔明點解花上18

其後,Endy談到首次開紅館個唱,他說:「每一個人跑步伐都唔同……」對於花了18年時間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紅館騷,他指有些人可以一、兩年就踏上紅館舞台,自己也諗唔明點解花上18年,令他百感交集,自言幻想這個moment好多年,大嘆四面台「原來係咁嘅……」,贏得全場掌聲,講到感動時更當堂落淚。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Ad Block

ToNick恆仔咀Endy

操得一身肌肉的Endy不忘騷肌,拿起結他更一度瞓在地下。當他唱出《逃生門》時,則以鋼琴自彈自唱,接着唱到《地下街》即掀起全場高潮。及後,ToNick於演唱會尾聲驚喜登場,當與Endy合唱完《時空》後,恆仔臨退場時咀向Endy,全場起哄。

Encore部份,Endy感性地透露在開騷前,跟他共事七年的司機不幸過身,他視對方如家人般,可惜在踏上紅館前先行一步,Endy更講到哽咽,其後以唱出《身後身》和《塵世美》作結。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周國賢演唱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