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1 14:46:53

周慧敏信主14年改變人生 為教會活動開金口讚吳雨霏狀態極佳

分享:
周慧敏信主14年改變人生 為教會活動開金口讚吳雨霏狀態極佳

周慧敏為教會出席拍賣籌款晚會,同場還有吳雨霏。

曾有玉女獎門人之稱的周慧敏(Vivian)近年工作量不多,是位虔誠基督徒的她,昨日出席教會為興建新教址的拍賣籌款晚會,更被邀請上台演唱其首本名曲《最愛》,同場還有吳雨霏,Vivian貼出兩人合照,並寫:「好開心今晚在我們教會為興建新教址的拍賣籌款晚會中碰到好久沒見的sister in Christ Kary吳雨霏,她的氣色狀態仍然好好啊。記得當年她和先生兩人到以色列旅行時曾給我傳來照片,至現在我仍保留在手機中,因為看到兩位神的孩子在一起,簡樸中特別美麗,所以收藏起來。」Vivian亦感謝教會邀請為晚會表演,自言14年前的2009年開始信主,信仰改變了她的生命和價值觀。

Ad Block
周慧敏被邀請上台演唱其首本名曲《最愛》。

周慧敏被邀請上台演唱其首本名曲《最愛》。

低調撐張國榮珍藏展

Vivian一同人靚心善,而且還非常重視情義。日前是「哥哥」張國榮的67歲冥壽,當年Vivian舆哥哥合作電影《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之後還替她寫了《如果你知我苦衷》成為名曲之一。曾任娛樂攝影記者的仇氏兄弟EdwardJohnJames本月在尖沙咀重慶站舉辦「Happy Birthday To Leslie想你20年珍藏展」,VivianEdward邀請趁展覽結束前大駕光臨,她百忙抽空低調到展館欣賞,以及支持仇氏兄弟,逗留約半小時,Vivian還跟他們合照留念。
 

Vivian百忙抽空低調觀賞「Happy Birthday To Leslie想你20年珍藏展」。 周慧敏仍相當懷念「哥哥」張國榮,並力撐仇氏兄弟日前舉行的珍藏展。 Vivian在尖沙咀重慶站的展覽逗留半小時,並跟Edward、John、James合照留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