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4 18:04:20

周慧敏期待跟倪匡在天家相聚 受老爺個性影響凡事愛讚美

分享:

周慧敏自言凡事都交給主,提起老爺倪匡,亦表示期待在天家相聚。

周慧敏(Vivian)今日(4日)到灣仔出席保險公司的理財宣傳活動,她在活動上自爆以前把賺到的錢都放在支票戶口,方便自己出票,加上自己不擅處理,及後同事覺得她這樣做很浪費自己的收入,於是陪她去做定期存款。談到明天(5日)是她與倪匡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她表示期待收到對方的卡。

周慧敏無時無刻都想著老爺倪匡。

談到老爺倪匡離世了一段時間,她表示自己最愛看《頭髮》,坦言自己看的時候,大感震憾。她又提到倪匡生前事無大小都會讚美,認為對方影響她很大︰「我無時無刻都會掛住佢,我有陣時都會睇返佢一啲片,睇返啲相,佢係好令人懷念,佢待人處事真係會好開心,每一樣嘢都會讚,一件小事都會讚,呢樣嘢都影響到我好大,變相我好多時都會好開心,對小事都會讚美,時常保持讚美態度,人都會開心好多,佢係一個開心果影響住我哋每一個人。」

周慧敏學會凡事感恩。

期待天家相聚

她表示沒有太傷感,因為知道老爺在天家,自己之後也會跟他在天家相聚,並謂可能到時見到的是比較後生的老爺。問到倪震有沒有想念父親,Vivian表示倪震跟她一樣想法,因為大家都是共同信仰,「最重要(倪匡)唔好太辛苦,唔好生病太耐太辛苦,我哋期待將來會見番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