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6 11:57:47

周星馳挑戰負離子長髮 由吳建豪指導驚變《流星花園》F4美作 

分享:
周星馳曾在電影中以長髮造型登場。

周星馳曾在電影中以長髮造型登場。

現年61歲的周星馳自2022年開IG帳戶後,相當活躍社交網絡,除不時與網民玩大抽獎活動,更邀不少圈中人作不同的合作。日前(25日)星爺就分享了一張與台灣前F4成員吳建豪會面的相片就相中見吳建豪架着墨鏡,認真地手執髮梳,而星爺則只有招牌式的背影照。 

雖然星爺只得背影,但他披上了一頭柔順長髮,化身成吳建豪於《流星花園》的角色美作,卻成為焦點。不少網民立即翻出星爺長髮造型的舊作,星爺以兩指夾起長髮的動作,表現風騷,神還原了《武狀元蘇乞兒》蘇燦玩弄亂髮中幼辮的畫面,同時亦有人聯想起《濟公》裡飾演的降龍羅漢,以及《大內密探零零發》阿發反串的一段。 

星爺寫道:「眾所周知,經得起負離子直髮考驗的才算是真帥哥,毋庸置疑,我已通過吳建豪的認證,好奇各位心目中的長髮男神是誰?」引來不少星爺影迷留言,不少人大讚:「最愛周星馳!」不少網民留言跪求看星爺長髮造型的正面照。

周星馳挑戰負離子長髮。 F4當年紅遍亞洲。 周星馳在《大內密探零零發》反串成女人。 《武狀元蘇乞兒》 星爺曾在電影中以長髮造型登場。 星爺由吳建豪指導驚變F4美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