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1:34:59

周星馳收20大元 睇中張繼聰一齊審片

分享:
周星馳收20大元 睇中張繼聰一齊審片

周星馳找來張繼聰一齊為其計劃審片,表示收下對方20大元。

周星馳自從去年開IG帳戶後相當活躍社交網絡,上年10月已公開請人及宣布新計劃#CreateWithStephen,而星爺今次誠徵愛情短片,結果收到逾千條影片,當中不乏圈中人,星爺昨日就找來同樣很有創意的張繼聰一同審閱創意影片。

星爺在社交網發放跟張繼聰的合照,阿聰就扮頹擺甫,並寫:「大家的創意短片有驚喜亦有驚嚇,讓我徘徊地獄又折返人間。正如孔子和耶穌所講,創意乃是人類最大原動力,現決定不再局限愛情主題,歡迎任何題材讓我大開眼界,繼續#CreateWithStephen」表示身邊的張繼聰付出了20蚊入場費觀看,大呼物超所值,獲益良多,依依不捨地火速離開現場。」同時,張繼聰亦在上載照片,今次輪到星爺背着鏡頭抬頭拍照,又寫:「付了$20進場欣賞大家的短片,看完後血氣調和腎氣充足肝火清泄,有如醍醐灌頂,實在精神為之一振。對面的周生(周星馳)似乎也被震撼心靈...」兩人呼籲大家繼續發揮創意拍片,孫慧雪也在照片下留言,自言下次肯出價50蚊入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