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9 19:48:41

周星馳罕有開直播吸逾20萬粉絲 揚言可以電影角色推出NFT

分享:

周星馳以語音廣播形式現身直播,吸引20萬粉絲同時收看。

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推出的NFT作品中,其中一款是周星馳在電影《國產凌凌漆》中的經典角色「凌凌漆」。久未露面的星爺今天應收藏品創作交易平台邀請,以語音廣播形式現身直播,吸引20萬粉絲同時收看。

星爺感謝Joan的支持,笑說:「我特意來多謝Joan,明顯他小時候已看我的電影,是我的粉絲。他的外表很似阿爾柏仙奴,想找他客串拍戲。」談到第一個NFT是於2014年由電影產生的,星爺認為兩者之間有密切關連,亦表示︰「我拍過很多電影,若推出NFT,用哪個電影角色好呢?」

Ad Block

談到星爺的藝術收藏,星爺笑言全屋貼滿畢加索、梵高名畫的照片。直播中,又提到星爺的繪畫技術,他更自誇繪畫技術出色,其中電影《美人魚》的認人圖像便是出自星爺手筆,他笑謂:「我畫公仔好叻,真係唔係講笑,但係真係唔好話畀人聽。」繼而再力推 NFT的優點︰「所以你話NFT的重要性,我就一定買唔起畢加索或者梵高嘅畫,如果佢哋嘅NFT,切開咗一萬份之後,我將來又有機會擁有喎。」

直播期間,大會本來會抽出兩位幸運兒跟星爺對答,但最後因技術問題而未能完成,令不少網民大感失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