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4 10:57:58

周星馳與網民玩你問我答 後悔未親口對吳孟達講「I Love You」

分享:
周星馳與網民玩你問我答 後悔未親口對吳孟達講「I Love you」

星爺兌現承諾「找數」,有網民就問到星爺有沒有最想向2021年病逝的吳孟達說

周星馳(星爺)去年10月在IG開設社交帳戶,短短半年粉絲人數已直逼100萬。為答謝網民支持,星爺與網民大玩「Q&A」,歡迎網民發問,並從中挑選回答,結果吸引過萬人留言,就連不少圈中人如張振朗、吳若希、伍家謙、應昌佑等也紛紛留言。

星爺昨日兌現承諾「找數」,當中有網民就問到星爺有沒有最想向2021年病逝的吳孟達說什麼,星爺坦言︰「I Love you,後悔未曾親口表達。」有網民問星爺有否掛住羅慧娟,他亦大方回答「有」。其後,有人問到星爺的私人問題外,又呼應其電影經典場面及對白,如裸體、召妓等問題;例如鍾意北姑定係陀地?星爺笑言:「睇價錢」,當問到洗完澡後會不會赤裸下體到處走 ?星爺表示:「洗澡前後都會赤裸全身到處走下,但末試過只赤裸下體,經你啟發我返去試下」,相當搞笑。

Ad Block
周星馳後悔未親口對吳孟達講「I Love you」。 周星馳與網民玩你問我答 。 周星馳大方回答有掛住羅慧娟。 有人問到星爺如裸體、召妓等問題。 周星馳與網民玩你問我答 。 周星馳與網民玩你問我答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