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2 23:24:51

周杰倫落實5月舉行巡唱香港站 中環海濱與14萬人同歡破紅館紀錄

分享:
周杰倫落實於5月舉行在 中環海濱舉行7場演唱會。

周杰倫落實於5月舉行在 中環海濱舉行7場演唱會。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落實將於五月五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主辦單位昨日同步啟動了登記換領新門票活動,並正式宣布為香港歌迷加開一場,加場於3月開售。

Ad Block
周董落實將於五月五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巡唱香港站。 周董落實將於五月五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巡唱香港站。

據主辦單位透露,今次「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製作費用和團隊人數將會是香港有史以來最龎大的,周董較早前星加坡和馬來西亞兩地重啟的「嘉年華巡唱」中,罕有地加插點歌環節,並為歌迷帶來很多新驚喜 : 「最偉大的作品」內的新歌、增添少唱的經典歌曲、重新編排的舞蹈、全新訂製的服裝等,令觀眾嘆為觀止。

今次香港的嘉年華,周董雖然只演7場,但中環海濱坐位人數每場可容納2萬人,打破他過往10場紅館共八萬觀眾的紀錄,一共可與14萬人同歡,至於會否為香港歌迷點唱,就要大家反應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