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2 20:46:25

周柏豪完約回復自由身 同樣有自己品牌未驚執笠

分享:

周柏豪結束與無綫的賓主關係。

周柏豪今日到新城宣傳新歌《小船大海》,他指這首歌是去年推出,用來送給父親70歲的生日禮物。他透露父親性格內斂,喜愛收埋自己,當收到這首歌時,只說了一聲「多謝」,但從媽媽那裡得知,父親其實很在乎這件事。

柏豪表示,已經跟星夢完約,並稱入行後已簽過大唱片公司,現在希望有更多新的嘗試,現時音樂方面與經理人公司合作。他又表示,跟無綫的6年半時間,很感恩獲得很多機會,令更多人認識他,因此很多謝無綫。提到無綫今年舉辦《大灣區音樂頒獎禮,而《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則改為兩年一屆,他表示這個做法非常新穎,又指更多地區歌手參與是好事,因為都是樂迷得益。

周柏豪最近多以簡體字帖文。

Ad Block

有時啲嘢都唔係我po

早前柏豪在社交平台以簡體字發文,引來不少香港網民不滿。他表示其Facebook的觀眾層以星馬網民居多,而且這兩個地方都是以簡體字為主,因此特意用簡體字跟他們溝通。問到有否感到無辜,他認為作為一個藝人是會給人評論,對他影響不大。他續說到︰「有時啲嘢都唔係我po我會自我審查po嘢正唔正確,我又唔會話驚有好多負面嘅評論,而要拒絕po一樣我覺得啱嘅嘢。」

無買余文樂品牌

同樣擁有自家品牌的柏豪表示,有時看到街上途人穿上其品牌而大感滿足,並謂生意不俗。他稱生意大多以網店為主,不時也會在商場開設pop-up store。他有留意到余文樂品牌在北京的實體店結業一事,認為可能是商場策略,又指大家穿衣風格不同,他就沒有幫襯過余文樂的品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