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6 19:00:07

周柏豪相隔1年再出新歌曬父子合照 冇Tag星夢惹離巢疑雲 

分享:
周柏豪相隔1年再出新歌曬父子合照 冇Tag星夢惹離巢疑雲 

柏豪去年與爸爸的合照。

周柏豪近年轉戰內地市場,主力參與綜藝節目,而他對上一次推出歌曲,已經是2021年劇集《把關者們》的主題曲《過關》,曾一度被網民追問是否已經放棄歌手身份。

日前,柏豪終於宣布推出全新廣東歌《小船大海》及國語歌《敬老爸》。昨天(5日)他在社交網上載與父親兒時和去年的合照作對比,父子十足餅印,並寫道︰「推出新歌了!《小船大海》、《敬老爸》,16日,明天晚上8時,新浪微博直播。歌曲同日各大平台上架,感謝支持。」不少粉絲留言大讚周爸爸十分型仔,更指歌詞非常催淚。不過,有眼利網民就發現柏豪在貼文下只hashtagStarzpeople」、「StarzTrack」、「種星堂」,未有寫上「星夢」及「無綫電視」的字眼,即惹起網民猜測柏豪是否已離巢無綫。

Ad Block
柏豪4歲時與爸爸的合照。 網民大讚周爸爸型仔。 網民猜測柏豪是否已離巢無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