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7 18:48:13

周潤發想拉黃子華落水 打動Do姐拍《雌虎雙雄》(有訪問片)

分享:
周潤發今日與發嫂一同出席盛會。

周潤發今日與發嫂一同出席盛會。 (羅錦鴻攝)

周潤發於釜山電影節榮獲亞洲電影人獎回港後,首度在香港出席公開活動,發哥於中環與湯唯齊為珠寶旗艦店剪綵,他接受大會主持Do姐鄭裕玲訪問,兩人一見面就抱抱聚舊,發哥更輕吻Do姐,笑言兩人均穿白色西裝心有靈犀。發哥被問到從影為他帶來的得着,他笑言帶來名利,還有知識和人生觀的改變,因為每演一個角色都猶如經歷一次不同的人生。

周潤發今日與發嫂一同出席盛會。 周潤發今日現身中環,盛會上還有影后湯唯。 周潤發今日現身中環,盛會上還有影后湯唯。 周潤發今日現身中環,盛會上還有影后湯唯。 周潤發今日現身中環,盛會上還有影后湯唯。 發哥、發嫂。
Ad Block

發哥與姜糖Selfie

發哥接受傳媒訪問時,問到釜山電影節獲獎感受時,發哥坦言,「入行50年能夠攞呢個獎,當然開心。」他笑言回港後去了深水埗食腸粉慶祝。發哥在電影節談及香港電影,他表示回港後生活較忙,雖未有時間入場睇戲,但覺得近年港產電影的題材也不錯,至於會不否再拍港產片,他表示等待適合的劇本。

至於會與Do姐合作拍電影,他表示已有構思,「我想兩王一后,搵埋黃子華、佢同周潤發,睇吓邊個死。」發哥似乎甚有信心能打動Do姐,連戲名都諗埋,叫《雌虎雙雄》,他又笑言要塗黑自己以爆炸頭造型亮相,「不過要Do姐拍打戲,我驚佢有乜力,佢大風吹都會飄咗去。」同場還有姜濤、鍾雪瑩、蔡思韵及楊偲泳等新生代演員,他表示也有留意新人,但就未有見過姜濤,他笑言,「我要避一避佢,驚有電車經過有佢過樣,見到佢都慚愧。」他望到現場有大量姜糖舉牌,笑言很多粉絲,但唔係舉周牌,係舉姜牌。

他又指也有留意新人,並自薦拍處境喜劇,笑言可演類似叉燒炳角色。發哥表現一貫親民作風,訪問完後,與在場工作人員和記者selfie,他與發嫂又走到姜糖群中,與姜糖們selfie,姜糖都表現興奮。

周潤發接受大會主持Do姐訪問,兩人一見面即充滿火花。 周潤發接受大會主持Do姐訪問,兩人一見面即充滿火花。 周潤發與Do姐自拍。 鄭裕玲擔任大會主持。 發哥表現親民,走到姜糖群中selfie。 發哥、發嫂。

即睇發哥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