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1 11:54:08

周潤發與楊紫瓊上海電影節開心重聚 「自拍天王」掌鏡合照

分享:
發哥、發嫂與楊紫瓊、陳凱歌在上海電影節重聚。

發哥、發嫂與楊紫瓊、陳凱歌在上海電影節重聚。

2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於日前(9日)開幕,由周潤發主演、陳薈蓮(發嫂)出品的電影《別叫我"賭神"》,一眾演員包括發哥、袁詠儀、方中信,與發導演潘耀明、編劇莊文強、美術總監文念中等亦有行紅地氈。發哥在後台巧遇老友楊紫瓊(Michelle),兩人曾多次合作,互相擁抱問候,發哥大讚出爐奧斯卡楊紫瓊打扮漂亮,Michelle聞言即回應︰「你都好靚仔!」她又笑言發嫂好高,跟發哥差不多高,發哥直言,「著咗高跟鞋。」

Ad Block
發哥與《別叫我"賭神"》演員和主創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行紅地氊。 楊紫瓊與發嫂擁抱問候。 楊紫瓊與發哥擁抱問候。(截圖)

分享跑步秘技

今屆電影節由周潤發、楊紫瓊、陳凱歌擔任揭幕嘉賓,楊紫瓊及陳凱歌導演更即場向發哥請教跑步心得,發哥亦毫不吝嗇分享跑步秘技。難得老友重聚,向來是「自拍天王」的發哥親自掌鏡,與眾人一同自拍合影留念。

周潤發與楊紫瓊在上海電影節重聚,齊齊擔任揭幕嘉賓。 周潤發與楊紫瓊多次合作,其中2000年的《臥虎藏龍》橫掃多個國際頒獎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