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21:18:13

周潤發花卉相下月參展 穿T8褲支持本地品牌

分享:
發哥穿上本地運動品牌T8。

發哥穿上本地運動品牌T8。

周潤發除了行山及跑步的嗜好外,他亦是一名攝影愛好者,過去他曾舉行個人黑白攝影展,並曾出動私伙古董相機拍廣告。近日有相機店展示發哥與其花卉相,相片作品上更有他的親筆簽名,原來他的作品將於下月在九展舉行的攝影展中展出。相中見到發哥笑得非常開心,一頭銀髮配上鋼條身形,認真fit到漏。

穿T8跑步歌

發哥身上穿上香港專業跑步品牌T8,這個牌子深受本地跑友喜愛,其中一個特點是腰間有彈性的儲物空間,可以把電話、水、身份證、八達通、能量啫喱等等統統放入去。這個品牌是由香港跑手Mark Green和John Ellis共同創立,他們認為歐洲或美國的大牌運動品牌都不適合在又濕又熱的香港,因此他們推出超輕、超酷、無摩擦的產品,以實現最低限度的隔熱、額外的芯吸和快乾,再加上超級透氣以實現最大的氣流。

Ad Block
發哥的作品。

發哥的作品。

發哥在作品上簽名。

發哥在作品上簽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