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19:30:07

周潤發譚詠麟貼地郊野公園BBQ 腳傷黃日華包腳現身

分享:
周潤發譚詠麟貼地郊野公園BBQ 腳傷黃日華包腳現身

譚詠麟與一眾好友郊野公園BBQ。

校長譚詠麟向來在圈中人緣甚好,日前,他在社交網分享了多張在郊野公園燒烤場BBQ的照片,相中見有周潤發、苗僑偉(三哥)、劉江、張兆輝等,一行十多人,星光熠熠,陣容強勁,就連早前打波弄傷右腳的黃日華亦有現身,見他依然包住雙腳, 不過精神狀態極佳。 

譚校長表示當日早上七時半已與三哥食早餐:「早上七時半前已經在新界某一茶餐廳等食早餐然後出發去做運動,做事情係需要有恆心嘅。」其後,他再貼出BBQ的大合照,寫道:「做運動,有恆心唔難。做完運動之後唔食,就真係難。」相中見過他們自己準備食物,包括有生命麵包、腸仔、大啡菇和 棉花糖,網民都大讚一眾娛樂圈前輩非常貼地。

譚詠麟與周潤發BBQ,腳傷黃日華包腳現身。 譚校長當日早上先與三哥食早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