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9 13:10:35

周秀娜中招後失味覺兩星期 MC張天賦直認曾看過女神寫真

分享:
MC坦言這是他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女神周秀娜。

MC坦言這是他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女神周秀娜。

MC張天賦昨日(8日)與女神周秀娜出席品牌酒會派對,早前到馬來西亞拍攝電影《爆裂點》的娜姐,回港後卻不幸「中招」,更失去了兩星期味覺,娜姐謂相當痛苦,並指重拾味覺後即「破戒」食杯麵試下味覺。

而下月即將於紅館開騷的MC,明顯消瘦了不少,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飲酒,但為了演唱會以最佳狀態示人,這段期間也戒酒、戒澱和糖份。MC坦言這是他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女神周秀娜,並坦言不敢直望對方,反之娜姐在訪問上就大讚MC ,表示自己電話入面都有不少MC的歌曲,非常欣賞對方。當MC被問到有沒有看過娜姐的作品及寫真,MC亦大方直認:「其實一定有嘅,無論係之前嘅廣告啦,電視都有。」MC演唱會門票將於本月20日正式開賣,不過日前卻已經出現黃牛門票,MC呼籲歌迷小心不要受騙,又謂會盡量爭取加場或增設live stream形式轉播演唱會。

Ad Block
周秀娜在訪問上大讚MC。 周秀娜 周秀娜 張天賦 張天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