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13:03:50

周秀娜獲贈個人專屬NFT 性感戰衣Look化身虛擬超級英雄

分享:
周秀娜獲贈個人專屬NFT 性感戰衣Look化身虛擬超級英雄

周秀娜跟美容品牌合作,獲邀試用全新產品作個人化的護膚體驗。

有美容品牌跟周秀娜(Chrissie)合作,邀請她試用全新產品作個人化的護膚體驗。周秀娜一向注重儀容、皮膚護理,對美肌產品及程序十分講究,跟拍戲一樣,研究每個細節,她表示:「即使工作忙碌,清潔和護理皮膚我絕不偷懶。作為演員,要保持良好的皮膚狀態,除了以最美一面見人外,演繹不同角色時更能得心應手。年輕的皮膚可以化老妝甚至素顏出鏡,但如果皮膚老化,就很難演回年青角色了。

緊貼潮流,美容品牌亦特別打造#MySuperpower超級英雄NFT系列,以可愛虛擬超級英雄為設計概念,推出三個不同稀有度級別共7,700個獨一無二的NFT,贈予不同品牌代表、合作伙伴、品牌愛好者,貴為星級用家的周秀娜亦獲品牌送贈第一級別、亦是稀有度為最高級別的「傳奇英雄」NFT,以她為原型度身訂造設計專屬的虛擬英雄,更以娜姐出席今年《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地氈的造型為設計藍本;當晚娜姐穿上一襲TOM FORD 2022年冬季黑色透視天鵝絨晚裝示人,盡騷身材曲線,驚艷全場。娜姐被問到如果可以擁有一項超能力,她表示:「如果可以化身成為超級英雄,希望擁有 『瞬間轉移』的超能力,隨心所欲在任何時間去任何地方。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希望可以成功解鎖跳舞能力,自己沒有跳舞底子,很欣賞和羨慕跳舞叻的人,跳舞需要時間鍛鍊和浸淫,如果可以解鎖跳舞能力,我可以在電影內發揮。」不少人心目中都有一個超級英雄人物,娜姐的超級英雄是誰呢?她就表示:「我的超級英雄是我將來的另一半,暫時還沒找到。

娜姐談到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就是她將來的另一半,自言暫時還未找到。 周秀娜獲廣告商送贈「傳奇英雄」NFT,以她為原型度身訂造設計專屬的Cute版虛擬英雄。 娜姐早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時穿上TOM FORD黑色透視天鵝絨晚裝,驚艷全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