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7 15:49:37

周興哲抱抱粉絲派福利 預告紅館騷嘉賓有驚喜

分享:
周興哲粉絲見面會變Mini Concert。

周興哲粉絲見面會變Mini Concert。

台灣歌手周興哲(Eric)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2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逾千名「小興星」(粉絲稱呼)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並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變迷你演唱會。其間Eric與小興星大玩遊戲,有位幸運的小興星更獲得終極福利,坐在Eric旁邊,看著他自彈自唱,Eric唱罷更送上抱抱,令台下小興星瘋狂尖叫,羨慕到極點。

周興哲與粉絲們大玩「你問我答」、「包剪揼」等小遊戲。 周興哲抱抱粉絲們大派福利。 粉絲近距離聽周興哲自唱自彈,非常醉醉。

見面會變迷你演唱會

相隔5年再度來港的Eric,特地在舉行演唱會前大搞粉絲見面會,與逾千名小興星先來個熱身,期間Eric與小興星大玩你問我答、包剪揼等小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除了,演唱說太多最後一堂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外,還自彈自唱如果雨之後我很快樂永不失聯的愛多首作品,尾聲時更首次在港演唱怎麼了》,教粉絲們聽出耳油。

周興哲預告紅館騷會有嘉賓,將會很多驚喜。 周興哲與一眾歌迷大合照。

自爆曾被指是小丑

Eric將在本月2526日舉行「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次挑戰紅館四面台,他率先透露:「香港站會有滿多的驚喜,會有嘉賓。」出道8年的Eric在見面會中也剖白真我一面,說:「國小時常被人說我是個小丑,是我很喜歡搞笑,也有很多人認為我很Sad,其實Not,我是個很陽光、很開心的人,只是我很喜歡浪漫的旋律,套入一些歌詞,就會變成很Touching的歌曲。」他也提到:「歌曲拿不拿獎項不重要,最重要是能感動你們,所以將來會拿出更感動的作品給大家。」最後小興星們送上精美蛋糕,預祝Eric演唱會成功,Eric也與粉絲一同大合照,見面會也圓滿結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