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6 12:04:58

周興哲演唱會|Eric兩度曬肌 G.E.M.現身即場教廣東話

分享:

周興哲甫出場不久,便脫去上衣大騷肌肉。

台灣歌手周興哲(Eric)相隔5年再到香港開騷,一連兩場的《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於昨晚正式開鑼,除了兌現承諾大曬肌肉,更邀請到久未在香港露面的鄧紫棋(G.E.M.)上台做嘉賓,非常驚喜!

Eric先以三首快歌打頭陣,首先唱出《That's all》揭開序幕,唱到第二首歌《說太多》時,他在煙火爆破中撕開上衣,赤裸上身邊跳邊唱,令在場的「小興星」尖叫連連,氣氛高漲。其後他以廣東話說︰「好掛住你哋!」又不時做出不同的心心手勢大冧粉絲。之後他便拿起結他自彈自唱多首作品,期間更謂︰「Hi Hong Kong,你好唔好,我非常想你了,非常愛你們。」

 

Ad Block

G.E.M.即場教講廣東話

Eric先後獻唱香港兩位歌神的作品,包括陳奕迅的《淘汰》及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他表示要唱一首自己從未在演唱會唱過的歌時,G.E.M.升至舞台與他合唱《別勉強》,G.E.M.的出現令全場大叫。唱畢之後,G.E.M.說︰「我以為你要唱廣東歌了,結果,你唱首《淘汰》你都不需要學廣東話!引得全場爆笑。G.E.M.表示即場教他唱幾句陳奕迅的《明年今日》,當她唱完第一句後,立即問Eric知不知是哪一句,惟對方表示聽不明白是甚麼意思,她笑對方是「假Eason歌迷!」

之後G.E.M.再教他唱之後幾句,但就很快的把歌詞改為「明年今日,一定會再回來,紅館中等你」,之後再用國語重複一次俾Eric知,稱周興哲明年一定會再回到紅磡演出。Eric在台上大爆對方在彩排時,邊唱歌邊戴隱形眼鏡,令他大感神奇。之後G.E.M.獨唱去年發行的新歌《天空沒有極限》,再次大晒唱功。

再度騷肌現場high爆

Eric在演唱會上多次展露其音樂才華,用結他和鋼琴自彈自唱,令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他又多次走到台邊跟粉絲握手,並著在場歌迷做人浪,他亦拿出手機拍下這個畫面,表示要好好記錄下來。在臨完場時,他再度脫去上衣大晒操肌成果,最後以《如果雨之後》為這晚的演出畫上圓滿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