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07 20:58:00

周顯揚拍《真.三國無双》 找港人熟悉演員擔綱

分享:

 

由古天樂、劉嘉玲、呂良偉、林雪、姜晧文、張兆輝、秦沛及羅家英主演的電玩改編電影《真.三國無双》,鐵定於本月29日上映,導演周顯揚為了讓香港觀眾入場時有親切感,特別挑選多位港人熟悉的實力派演員坐陣,周顯揚說:「睇《真.三國無双》你會發現每隔幾分鐘就有熟悉的臉孔,好抵睇!」跟一眾香港演員合作,周導說都有個共通點:「溝通得好好,大家對我好信任,好快能夠準確地演繹角色,出嚟感覺非常好!拍攝過程令我回味萬分!」

近年香港古裝電影買少見少,製作及拍攝成本高,化妝時間長及在炎熱天氣下要穿著多層厚衣服,令演員非常辛苦,周稱:「能夠聚集如此多實力派演員一起演出一部古裝動作片,實在是久違及難得的經驗,真係好耐冇試過,希望能帶給觀眾驚喜。」周導堅持,讓一眾很少在古裝片中聚頭的香港實力派演員集合在一起,把名著歷史三國和經典的遊戲呈現到大家眼前。

古天樂演最好打嘅呂布

早在電影籌備階段之前,呂布這角色周導早已心有所屬,非找古天樂「演」不可,「演呂布要有氣勢,最緊要係有型!而且呂布在game中係最好打、最靚仔、古仔在片中亦能展現亦正亦邪的感覺,我覺得古仔係史上最型嘅呂布!」幸運地,忙碌的古仔願意接呂布這個角色,拍攝期間更坐飛機來回7次拍攝場地,足見古仔對影片的投入程度!片中在「樹林追馬」一場戲,已經分開5次拍,共3個月!「我們特意為古仔製造了幾套十分有氣勢的服裝,頭戴著名的龍蝦鬚金冠,但因為龍蝦鬚金冠實在太長了,在拍攝期間要專人負責保護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