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6 12:43:21

咒術迴戰|第2季今晚全球開播 香港都有串流平台免費收睇

分享:
咒術迴戰|第2季今晚全球開播 香港都有串流平台免費收睇

大熱動畫《咒術迴戰》第2季將於今晚全球首播。

漫畫家芥見下下的大熱作《咒術迴戰》,動畫版的第2季將於今晚(6日)全球首播,日本TBS電視台昨晚播出《劇場版 咒術迴戰0》,錄得4.3%平均收視。

香港緊貼上架

至於《咒術迴戰》第2季將於今晚日本時間11時56分在TBS開播,香港「黃Viu煲劇平台」將免費緊貼日本上架;《咒術迴戰》講述人類產生的負面情緒會化成「詛咒」禍延世界,然而「詛咒」只能以「詛咒」消除,因此日本東京、京都各設有一間「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負責培育與咒靈戰鬥、拔除咒靈的咒術師。一天,少年虎杖悠仁為拯救被「詛咒」襲擊的同伴而吞下特級咒物,成為「詛咒之王」兩面宿儺靈魂與力量的容器,並與之共享身體。雖然被咒術界視為危險人物,但在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擔保下,虎杖成為咒術高專的學生,與同學伏黑惠等人一起學習咒術,無法回頭的故事由此展開。承接首季故事,《咒術迴戰》第2季將透過「懷玉・玉折篇」進一步揭開五條悟和劇場版大反派夏油傑在高專時代的恩怨情仇,以及在「澀谷事變篇」呈現《咒術迴戰》原著漫畫中死傷最為慘重的一役,講述以夏油傑為首的咒詛師,與咒術高專學生和咒術師之間的戰鬥。隨着《咒術迴戰》第2季於今晚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黃Viu」免費收看,亦可以在開播前足本重溫《咒術迴戰》第1季。

Ad Block
最強咒術師五條悟回來了! 《咒術迴戰》第2季將於今晚日本時間11時56分在TBS開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