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4 13:20:14

唐唐相隔三個月再出Po 分享張國榮生前合照:我們祝大家聖誕快樂

分享:
唐唐平安夜分享張國榮生前合照。

唐唐平安夜分享張國榮生前合照。

每逢聖誕節,張國榮(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均會用自己方式來懷緬哥哥,今個平安夜亦不例外。

唐唐自從9月在張國榮的生忌透過IG出Post後,相隔逾三個月終再度更新,趁平安夜分享一張與哥哥的昔日合照,兩人一同向鏡頭展露微笑,唐唐在照片下寫:「我們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隨即獲廣大網民留言及讚好。

張國榮今年逝世20周年,唐唐早前10月現身香港文化博物館,罕有出席「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的閉幕活動,引來不少市民圍觀及要求合照。

唐唐10月曾現身「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的閉幕活動。 唐唐10月曾現身「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的閉幕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