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7 19:09:39

商台64周年|傳MIRROR缺席《叱咜》 當奴︰仲有4個月有好多變數

分享:

商台上下出席64周年宴會,人才濟濟。

商業電台昨日舉辦六十四週年台慶晚宴,氣氛非常熱鬧,一眾DJ都盛妝打扮出席。一眾商台管理層在台上進行切蛋糕及祝酒儀式,同時亦頒發長期服務獎予多位資深同事,其中於《十八樓C座》聲演祥嫂的朱雪梅更服務了60年,與商台同行半世紀。

此外,今年是《十八樓C座》的「周老闆」金剛90歲大壽,商台亦特別安排了壽桃與金剛及《十八樓C座》的同事一齊切,及送上金牌,全場大合唱為他送上祝福。適逢節目踏入55周年,雷霆881總監郭志仁透露將舉行連串慶祝活動,其中包括邀請任達華與一眾角色拍照,亦希望對方有時間可以客串一角。

 

Ad Block

不擔憂MIRROR缺席

對於MIRROR將會缺席所有音樂頒獎禮,當奴表示未有收到有關通知,他指《叱咤》於明年1月1日舉行,尚有4個月時間,相信有好多變數。他稱現階段仍在構思頒獎禮內容及主題,MIRROR出席與否,也不會影響他們的部署、MIRROR派歌及獲獎的機會。

他提到今年最後一場的拉闊主角是張敬軒及林家謙,有關詳情將於下月公布。由於明年是商台65周年,其中一個大計劃是要到校園找新血,培育新DJ。

當奴為商台工作30年,獲頒長期服務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