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7 22:18:47

善心滿載仁愛堂丨曹敏寶得知粉絲摸門釘 一個舉動令fans由失望變開心

分享:

區瑞強與《中年好聲音》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記者會。

 《中年好聲音》的周吉佩、龍婷、羅啟豪、吳大強、曹敏寶、顏志恆、魏嘉信及支嚳儀,今日(7日)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記者會,同場的還有部份《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員,更促使吳大強與吳偉豪父子同場。

Ad Block

曹敏寶一個舉動,令fans大感窩心。

由於會場有不少藝人,因此有吸引不少人在記招場外等候。其中有《中年好聲音》的fans提到自己以為今次是公開活動,走到會場才發現不進入內,令她大感失望。她寫道︰「當時只得我一個人在外面,正準備離開時,突然前面來了一班《中聲》,我告訴他們我不可以入去,有點失望,阿寶寳就叫他們停下來同我影相,真係多謝寶寶。」而這名fans提的「寶寶」,便是曹敏寶。

吳偉豪受訪稱活動當日未必可以父子同台演出,吳大強稱現時在家中比較多父子檔合唱,並稱四子之中跟吳偉豪合唱得最多,二人亦很期待父子檔合作。

曹敏寶得知有fans想跟《中年好聲音》合照,於是著吳大強、顏志恒等停步跟fans影相。

吳偉豪與吳大強靜待一齊合作的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