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6 21:27:08

單集成本1.4億 《One Piece海賊王》成Netflix史上最貴影集

分享:
外界對《海賊王》的成績有所保留。

外界對《海賊王》的成績有所保留。

去年宣布開拍,改編自尾田榮一郎的人氣漫畫《海賊王》(One Piece),決定於今年831Netflix上架。這套全球漫畫迷期待的影集,製作成本簡直是天文數字。據動畫情報網Daily Dose of Anime報道,Netflix的真人版《海賊王》影集,單集成本高達1,800萬美元(1.4億港元),成為Netflix史上最貴影之集。

真人版《海賊王》定於8月31日上線。

真人版《海賊王》定於8月31日上線。

Ad Block

貴過《權力遊戲》

現今荷李活劇集成本拍得住電影,前者以集數計,後者以一部完結。以HBO神劇《權力遊戲》及迪士尼的《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計算,兩劇每集成本為1,500萬美元,以每季8集計,一季成本達9.3億港元。《海賊王》預計有10集,Netflix就要付出14億港元製作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