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21 04:30:00
日報

回歸開YouTube頻道 草娥多謝Fans

分享:

2012年出道的AOA前成員朴草娥,2017年宣布退團,去年才約滿所屬經理人公司FNC娛樂的合約,早前AOA欺凌事件,她亦是受害人之一,稱練習生時期同樣曾被智珉欺凌。


今年簽約新公司Great M娛樂後,草娥開設了YouTube頻道「초아 CHOA」,更發布了一條名為名《초아 Girls Like You - Maroon5》的視頻,擅彈鋼琴與結他的草娥,更自彈自唱Maroon 5的名曲《Girls Like You》。只見她淡粉紅短髮與白皙肌膚,配襯白恤牛仔褲,狀態十足,甚有美藝氣質。時隔三年回歸,草娥在片中亦有對粉絲表達了謝意:「真心感謝一直等待我的fans們,將會進行更多活動和大家見面。」草娥除了開設個人專屬YouTube頻道,其公司亦安排她參與韓劇《他就是那傢伙》電視原聲專輯的配樂工作,於上月發行,本月21日,草娥正式加盟Great M娛樂,屆時將宣布最新工作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