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2 18:29:13

執法者們|林嘉華相隔逾3年特地回港拍劇 自爆戲癮大去年往英國拍電影(有片)

分享:
林嘉華特地從加拿大回港拍邵氏網劇《執法者們》。(羅錦鴻攝)

林嘉華特地從加拿大回港拍邵氏網劇《執法者們》。(羅錦鴻攝)

邵氏網劇《執法者們》今日(2)於前北九龍裁判法院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三大視帝黃宗澤、陳豪和馬國明,聯同宣萱、吳啟華、陳瀅、陳敏之、羅子溢、劉佩玥、林嘉華、王敏德、蔡潔、劉穎鏇、梁競徽等均有出席,陣容鼎盛。其中林嘉華更特地從加拿大回港拍劇,他形容角色是集權力與金錢於一身世界級大奸角,對於能首次與陳豪和宣萱兩位好戲之人合作,甚表期待。林嘉華又自爆在疫情期間戲癮大發,去年更曾遠赴英國拍攝外國電影,非常厲害。

林嘉華表示在疫情期間一陣留在加拿大照顧家人,今次因劇本和角色吸引,特地回港拍劇,順道留港過農曆新年,「角色非常有錢,可說是全香港甚或國際級富豪,當權力與金錢集一身,就有很多故事可發生。」他指今次雲集幾個時代的演員,其中最期待是首度合作的宣萱和陳豪,希望能擦出新火花。至於可有美女包圍,他就笑言,全劇有很多美女,但未知會否包圍自己,劇本仍在修改中,有待正式拍攝才落實。

 

他直言戲癮大發,只要有好劇本與製作,絕對樂意參與,尤其支持本地製作。不過,他認為演員無分國界,「去年我去英國拍了一部西片,是英國電影,當然我都好支持香港製作。」問到外國與香港團隊製作的分別時,他直言,「上次跟加拿大團隊拍攝,他們的制度和工會,都能幫助整個製作團隊。我已做了好幾個不同的generation,其實看到香港的製作是已經比我們初入行時,在規則、秩序和時間都控制方面,都已做得很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