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11:19:55

墮落星二代坂口杏里閃婚 老公原來係變性人

分享:
墮落星二代坂口杏里閃婚 老公原來係變性人

坂口杏里昨日宣布閃婚,並公開丈夫是同齡的變性格鬥家進一。

日本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31歲獨生女坂口杏里,昨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宣布閃婚,初時仍對自己另一半身份大賣關子,之後卻上載對方容貌,公開丈夫是同齡的變性格鬥家進一。

坂口杏里細細便以星二代身份入行,無奈星運不順,在母親逝世後,卻因沉迷鴨店而花盡亡母遺產,之後便下海拍AV、跳艷舞、做夜場小姐,還出鐘賣淫,被封為最敗家星二代。

坂口杏里私生活混亂,今年3月就公開有新戀情,而在三個月後的昨天就自爆婚訊,沒料到對方是曾屬女兒身的跨性別人士,並在新宿歌舞伎町的FTM(Female to Male)主題酒吧當店長。坂口杏里揚言要跟對方一生一世,餘生要過幸福的婚姻生活。

坂口杏里與老公在網上公開放閃。 坂口杏里昨日宣布閃婚,並公開丈夫是同齡的變性格鬥家進一。 新郎哥進一身兼格鬥家,更在新宿歌舞伎町的FTM主題酒吧當店長。 坂口良子與女兒坂口杏里。 坂口杏里的已故媽媽坂口良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