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7 17:07:56

壯志凌雲2|片商遭控侵權 《獨行俠》面臨停映

分享:
《獨行俠》被控侵犯故事版權。

《獨行俠》被控侵犯故事版權。

熱爆全球的大片《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片商派拉蒙,今日遭指控侵犯故事版權,《獨行俠》將面臨停映。據Deadline等多個媒體報道,1986年第一集的《壯志凌雲》,是根據已故作家Ehud Yonay一篇名為《Top Guns》的雜誌故事改編,講述一處海軍訓練基地戰機機師的故事。Yonay家人今日在洛杉磯聯邦法院提出訴訟,表示《壯》的故事版權已在2020124日失效,代表承接上集故事的《獨行俠》侵權,要求派拉蒙賠償兼停映。派拉蒙發言人向外界表示,Ehud Yonay遺孀的說法毫無根據,他們會盡力捍衛自己,令《獨行俠》得以繼續上映。

美媒預測,《獨行俠》是湯告魯斯從影以來最成功電影。

美媒預測,《獨行俠》是湯告魯斯從影以來最成功電影。

全球票房逾5億美元

《壯志凌雲:獨行俠》上映到第2周,走勢依然強勁,據Comscore數據顯示,截至昨日北美票房於周末大收9,000萬美元,比預期票房更高,至於全球票房已逾5.5億美元。按照走勢,《獨行俠》將成為湯告魯斯(Tom Curise)從影40年以來最好成績的電影。香港方面,截至昨日已累積票房達4,500萬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