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14:51:02

多相|MIRROR濕身拍MV挑戰舞技體能 新歌《Innerspace》上演激光水舞間

分享:
MIRROR新歌《Innerspace》MV將上演激光水舞間。 MIRROR新歌MV拍足兩天,挑戰舞技與體能。

剛於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掃走9個獎的人氣男團MIRROR,今日(25日)推出本年度首支團歌Innerspace,12子向高難度挑戰,透過MV帶大家進入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上演一場激光及水舞間舞蹈。新團歌Innerspace為即將舉行的首個紅館《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揭開序幕。

新歌MV再向難度挑戰。 12子為拍MV,全身濕透。 新團歌《Innerspace》MV將帶大家進入幻想世界。

內在沉澱 學習自愛

Innerspace由王雙駿作曲、小克填詞,主題是多認識自己,從而尋找快樂的泉源,隊長Lokman介紹:「今次Innerspace帶大家進入一個幻想嘅世界,再帶大家跳入自己嘅壯闊宇宙,觀察內在嘅自己,再思考一下、了解一下、沉澱一下,從過程中發揮一個更大嘅潛能。宇宙都係一面鏡,學懂愛惜自己,就會學識周遭嘅所有嘅嘢,係快樂嘅第一步。」

《Innerspace》引領大家沉澱思考。 新歌《Innerspace》主題是多認識自己,從而尋找快樂泉源。 Edan、Jeremy和Tiger早前透露,MIRROR新團歌有一系列的招牌手勢,相信這是其中之一。 不知教主這個手勢有甚麼特別含意? MIRROR團歌《Innerspace》 MIRROR團歌《Innerspace》

12子合體拍足兩日

為了拍攝InnerspaceMV,MIRROR十二子合體拍足兩日,Lokman形容一日是文鬥,另一日則是「舞」鬥,Lokman說:「拍攝第一日主力係跳舞嘅部份,第二日就係Mood Shot。」值得留意的是,今次MIRROR於InnerspaceMV中不但在激光中起舞、更在水池中勁舞,而他們的舞蹈向來以複雜、高難度見稱,這次上演的一場水舞間再提升難度,挑戰MIRROR眾人的舞技與體能,眾人拍畢後由內到外全濕,不過12子都十分期待MV推出,讓大家看到極具震撼力的畫面。新歌現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將於今晚9時在MIRROR YouTube Channel首播。

Anson Kong Lokman Anson Lo Ian陳卓賢 姜濤 Edan呂爵安 Alton王智德 Jeremy李駿傑 Stanley邱士縉 Tiger邱傲然 Frankie陳瑞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