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0 12:55:20

大S再婚|汪小菲大戰小S 隔空對罵: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

分享:
小S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提到大S再婚,卻刺激了汪小菲。

小S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提到大S再婚,卻刺激了汪小菲。

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在自己節目《小姐不熙娣》的最新一集中,表示聽見家姐「大S徐熙媛有新男友很快就估到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轉載至微博後,一直未有就前妻再婚正面發聲的汪小菲,今日大清早5點多轉發相關消息留言:「是嗎?妳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引起中、台兩地網民的花生指數突然飆升。

小S高EQ還擊

汪小菲轉發一則消息內容寫「#小S猜到大S具俊曄在一起了,小S在自己節目裡談大S和具俊曄的戀愛故事,說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大S的新男友是具俊曄,不愧是親姊妹了,#小S說大S具俊曄是在最相愛的時候被迫分開」。S言論竟刺激到汪小菲,並展開隔空罵戰,其後小S透過經人回應:「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此話出自清代學者金纓《格言聯璧接物類》意即面對別人毀謗,與其與他辯解,不如寬忍,被別人欺負,與其提防,不如化解。

汪小菲貼出小S言論,還寫下: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

汪小菲貼出小S言論,還寫下: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