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16:55:45

大S爆料「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 汪小菲還擊:你產生幻覺時用刀、用高爾夫球桿打我!

分享:
大S爆料「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 汪小菲還擊:你產生幻覺時用刀、用高爾夫球幹打我!

大S爆料「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 汪小菲還擊:你產生幻覺時用刀、用高爾夫球幹打我!

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積怨多年,今日大S發長文向前夫開火,文中第一句就寫下:「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隨後提到,離婚後確實為了洩憤碌了汪小菲的信用卡好幾次,大S突如其來的攻勢震撼網民,汪小菲亦不甘示弱,疑似貼出部份支出證明,更寫「其他的在法院說」。

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

S發文坦承曾碌汪小菲的信用卡洩憤,她還寫:「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至於大S亦列出三點洩憤原因,包括張蘭造謠拍黑人(陳建)毆打汪小菲,大S還原當時情況:「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S),我大着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第二點,因為大S當時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她為此深受打擊。第三點,大S向前奶奶透露丈夫出軌,當時被勸打消離婚念頭,大S:「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大S感嘆:「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文中提到「二死一重傷」引起網民好奇當中意思,有網民猜測應是代表大S兩度流產,她自己也在生產時癲癇發作,當時險些送上生命。

工作室指汪小菲欠億元

不過,對於刷卡洩憤一是,她事後回想也覺得有些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汪小菲下午回應大S指控,自言沒有推倒小S,更大爆:「事實是你產生幻覺的時候,你用刀、用高爾夫球桿、用紅酒瓶打我!」並公開多張截圖,表示「其他的在法院說」。與此同時,大S工作室隨後也發出一份聲明,指汪小菲曾向大S借人民幣1600萬元及港幣1000萬元,可是現在只還了500萬台幣,指高達逾億台幣尚未償還。

Ad Block
大S與前夫汪小菲積怨多年,更對簿公堂。

大S與前夫汪小菲積怨多年,更對簿公堂。

【大S聲明全文】

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離婚後我確實為了洩憤刷了你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

我當時憤怒是因為

1:張蘭造謠黑人因跟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你,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2:我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才知為何你總急著兩地飛

Ad Block

3: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

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不抱怨、沒藉口、優雅從容的,上!》

Ad Block

今後,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