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8 15:06:16

大叔的愛Returns|泰版主角EarthMix驚喜客串 田中圭做阿四幫外父擦屁股

分享:
《大叔的愛-Returns-》講述田中圭、林遺都的「春牧CP」婚後因為家務產生分歧。

《大叔的愛-Returns-》講述田中圭、林遺都的「春牧CP」婚後因為家務產生分歧。

經典BL日劇《大叔的愛》相隔五年以原班人馬回歸螢光幕,《大叔的愛-Returns-》正於當地熱播,香港「黃Viu煲劇平台」亦可免費收看,還緊接日本同步上架。

《大叔的愛-Returns-》講述「春牧CP」婚後因為家務產生分歧,因而聘請「家政夫」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料理家務,使三人關係逐漸變得緊張!春田(田中圭飾)為了照顧阿牧(林遣都飾)父親而四出奔波,甚至親自為對方擦屁股,卻得不到對方欣賞;與此同時,他也意外發現同事和泉幸(井浦新飾)胸前的項鏈竟藏了自己的照片。

春田為了照顧阿牧父親而奔波勞碌,甚至親自為對方擦屁股。

春田為了照顧阿牧父親而奔波勞碌,甚至親自為對方擦屁股。

探討婆媳糾紛難題

正如劇集靈魂人物田中圭所言,《大叔的愛-Returns-》是一部純愛日劇,劇情不忘探討人與人的生活課題,同時也刻劃了婆媳糾紛現象,如黑澤蝶子(大塚寧寧飾)和栗林歌麻呂(金子大地飾)婚後與男方母親同住,惟蝶子年紀比奶奶大十歲,二人婆媳關係緊張,這時麻呂卻置身事外,只叫二人好好相處,令蝶子忍不住大吐苦水:「他的母親也許很重要,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陌生人,他是我老公,不應該站在我這邊嗎?」而武藏入主春牧家後,除了開始挑剔牧的日常清潔,更處處看他不順眼,這時春田更為武藏說好話,指對方就像自己父親,讓牧相當無奈!足以反映婆媳關係在任何年代都是千古難題,讓觀眾不禁心有戚戚然!

Ad Block

除了貼地的劇情引發觀眾共鳴外,泰版《大叔的愛》主角、知名BL劇拍檔 EarthMix亦驚喜客串《大叔的愛-Returns-》第四集。二人以泰菜餐廳「Moonlight Chicken」店員身份亮相,更首度挑戰日文台詞,造就日、泰版《大叔的愛》CP夢幻同框。

泰版《大叔的愛》主角EarthMix驚喜客串《大叔的愛-Returns-》第四集。 EarthMix挑戰日文台詞,造就日、泰版《大叔的愛》CP夢幻同框。 EarthMix屬泰國BL界人氣偶像,去年亦有來港開粉絲見面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