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5 15:30:38

大叔的愛Returns|田中圭率原班人馬回歸 香港黃Viu無料放送

分享:
由「春田田」田中圭夥拍「暖男牧」林遣都全新續作《大叔的愛-Returns-》將於今晚回歸。

由「春田田」田中圭夥拍「暖男牧」林遣都全新續作《大叔的愛-Returns-》將於今晚回歸。

由「春田田」田中圭、「暖男牧」林遣都和「少女心部長」吉田鋼太郎攜手合演的BL日劇天花板《大叔的愛》,全新續作《大叔的愛-Returns-》將於今晚回歸,本地「黃Viu煲劇平台」將緊貼日本,於星期六零時15分上架,香港觀眾可以免費追睇他和他的愛情故事。

承接《大叔的愛》故事線,《大叔的愛-Returns-》講述經歷新冠疫情後,阿牧(林遣都飾)從新加坡調職回來,原以為可以和春田(田中圭飾)展開夢想中的新婚生活,二人卻同時被公司委以重任,並開始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不休。這時,五年前提前退休、近日重新進入職場的「家政夫」武藏(吉田鋼太郎飾)被派遣到二人愛巢,並開始對阿牧發牢騷,認為他無法好好照顧春田,再度燃起搞笑的情感關係。

全新BL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逢星期六零時15分在「黃Viu」上架。 全新BL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逢星期六零時15分在「黃Viu」上架。

2018年《大叔的愛》在掀起熱潮,還數度登上Twitter排名世界趨勢第一名,橫掃日劇大賞、日劇學院賞等多項獎項,之後還被翻拍成港版。2019年,開拍「大叔宇宙」系列全新故事《大叔的愛-in the sky-》,相隔五年後,《大叔的愛-Returns-》爆笑回歸,田中圭形容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雖然覺得『春田』這個角色早已在我心裡,但我還是會緊張,同時也很懷念,因為第一天就可以和『牧』一起拍攝。」林遣都亦笑言:「開拍前我重溫了之前的電視劇和電影,畢竟已經五年了,有很多東西都記不起,但是看完之後所有回憶都回來了。」除了林遺都確定回歸,影帝井浦新和三浦翔平亦會強勢加盟,據悉二人將飾演「春牧CP」的新鄰居,令人期待四人的火花。

Ad Block
《大叔的愛-Returns-》講述牧和春田的婚姻生活。(《大叔的愛》Instagram圖片) 《大叔的愛-Returns-》講述牧和春田的婚姻生活。 「家政夫」武藏被派遣到春田和牧的愛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