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5 19:05:50

大島優子宣布誕B 「阿牧」林遣都首度榮升人父

分享:
大島優子嫁林遣都一年半,今日宣布平安誕B。

大島優子嫁林遣都一年半,今日宣布平安誕B。

在日劇《大叔的愛》中飾演「阿牧」的32歲男星林遣都,前年宣布做老襯,妻子正是AKB48前猛將大島優子,並於去年8月透露造人成功,今日兩人再度報喜,得知大島優子已平安誕下結晶品,但就未有公開BB性別及出生日期。

34歲的大島優子曾經是宅男女神,年半前跟林遣都閃婚,兩人合演2019年NHK劇集《緋紅》成功撻着,秘戀一年後忽然公布結婚消息,當時震驚廣大粉絲及網民。大島優子與林遣都在結婚一年後自爆造人成功,當時指優子的預產期是2022年底的冬天,如今兩人終發聲明表示已榮升父母,消息即獲得各界送上祝福。

Ad Block
林遣都榮升人父,獲各界送上祝福。

林遣都榮升人父,獲各界送上祝福。

34歲的大島優子曾經是宅男女神,一度風靡萬千少男。 大島優子發聲明表示已平安誕B,但未有公開BB性別及出生日期。 大島優子曾經是AKB48昔日猛將,與首代一姐前田敦子的人氣鬥得難分難解。 大島優子曾經是少男心目中的頭號女神。 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