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26 17:13:00

大搞「黃色經濟圈」 杜汶澤免費為小店賣廣告

分享:
阿澤早前應邀到港台與叻哥談社會事件。

阿澤早前應邀到港台與叻哥談社會事件。

網民近月不時提倡要支持「黃店」,搞「黃色經濟共榮圈」,同時衍生了不少食肆app,讓網民可以分別「黃店」及「藍店」,方便「懲罰」自己支持的食肆。杜汶澤今日在Facebook表示受到李嘉誠中小企「應急錢」的啟發,希望借自己的網台,為一些小店做推廣,更不收分毫,他坦言一定對自己公司的生意有影響,但表明「同舟人,誓相隨,我無畏,更無懼。」

阿澤的網台有不少觀眾,而且他們的賣廣告手法非常搞笑。

阿澤的網台有不少觀眾,而且他們的賣廣告手法非常搞笑。

究竟他又以甚麼作為準則去提供免費宣傳呢?阿澤寫道︰「以無分店嘅黃色食店行先(有分店就落廣告啦),只要你話你自己係黃,我哋就會由喱騷起底組作出粗略審查,一經批核,我哋就落去你度食,同老闆傾下計,如果好食,就話好食,不收任何廣告費!萬一唔好(食),都唔會割席,不過會以食客角色比下意見,希望你做得更好,不完美、可改善,因為其實好多黃店,得罪講句認真麻麻,例如某間好多人排隊嘅黃店,真係幾難食。」

阿澤認為首步由食店推行,然後推廣至不同行業︰「由食店開始,以至到各行各業,衣食住行,只要我哋團結,我哋有我哋嘅世界!我假設,如果香港有二百萬黃絲,只要互相幫助,構建一個『黃色經濟共榮圈』,甚至乎係一個經濟實體,絕對不是夢!好誇張咩?咁簡單啲,你係黃,你發到達,又幫下其他黃店,自不然可以刺激黃色經濟,你話幾好。」他表示已想好節目名,目的要帶觀眾去食好西,並呼籲各位相同政見的食店老闆多多留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